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帳篷學校日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帳篷學校日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帳篷學校日記(1) 標籤:帳篷作文 學校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在學校作文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晴空萬里 

  今天終於複課咯,這就意味着災難已經過去,一切恢復正常。而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甚好! 

  我來到了學校,發現操場上全搭的帳篷,學校也被警戒線給圍了起來,不準任何學生進入,我仔細一看,原來,學校要被拆除了。但樓頂上那幾個:奮力拚搏,永爭第一。的字還清晰可見。複課儀式的時候,教導主任和校長發表了講話,我看見許多同學都哭了,而我卻欲哭無淚,每每想起這是見到這棟教學樓的最後一天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酸酸的。複課儀式結束后,我們來到了帳篷裡面,帳篷里異常悶熱,但大家誰也沒說出來,只是認真的聽老師講關於地震的事情。張老師還拿來了來自千里之外山東省東營是實驗小學的慰問信,我為此感到很欣慰。 

  下午記者來採訪了我們,我們都非常高興,也非常激動。記者走後,張老師有給我們講了如何調整好心態去應戰期末考試和今後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帳篷學校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帳篷學校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