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1)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轉世作文 小狼狗作文

“雲,堅持住,快了,快生出來了!……”一個看上去頗有風度的男子對着躺在床上的女子激動地喊道。 

“哇,哇……”傳來了一陣嬰兒的啼哭聲。 

“恭喜王,王后,”一個接生婆樣的女子跪在地上,對那個男子和女子說,“是一個小王子!” 

“什麼?小王子?雲!聽到了嗎?你成功了!你生了一個小王子!”那個男子又激動地喊道。不錯,這個男子是逍遙國的國王,叫龍,而躺在床上的那個女子是逍遙國的王后,叫雲。龍有後宮佳麗三千,可是不知為什麼,妃子們生的全都是小公主,所以龍十分擔憂,以後誰來繼承他的王位。而現在,他的王後為他生了一個小王子,龍能不激動嗎? 

“傳令下去,封這個小王子為太子!!”龍大聲喊。 

“王,能讓我……我看看……小王子嗎?”王後有氣無力地輕聲說。 

“雲,沒問題。”龍溫柔地看着她。“快將太子抱來!” 

“遵命,王!” 

接生婆將小王子抱來了。只見這小王子有兩到直直的眉毛,清澈的眼睛,筆直的鼻樑和一張倔強的小嘴。好英俊! 

雲看了心裡一陣安慰。突然,雲發現小王子的兩隻手緊緊地抓着什麼,便趁龍不注意,偷偷地掰開一看,是一塊像玉佩一樣的東西和一張紙。雲悄悄地瞟了龍一眼,還好,他正在和接生婆說什麼,沒注意雲在幹什麼。雲先把那個像玉佩一樣的東西藏了起來,接着打開了那張紙。  

  不知是誰拿到了這張紙,但請您為這個男孩起名叫“狼”,這是關於他以後的幸福和他前世的秘密,那塊半心玉墜…… 

“雲,看什麼呢?”龍輕聲問。 

“啊……沒什麼,”雲一驚,趕快回過神,“王,這個小王子真漂亮,長大后一定和王一樣得英俊。” 

“呵呵,雲,你的嘴還是那麼甜。”龍高興地笑了。“對了,雲,你覺得我們給小王子起什麼名字好呢?” 

“什麼名字……”雲想起了剛才那張紙上寫着“為這個男孩起名叫狼,這是關於他以後的幸福和他前世的秘密……”就回道,“王,叫狼……” 

“狼?……要我說,雲,這個名字可不太好,叫宇或者翔都比這個要強……”龍很奇怪云為什麼要起這麼一個怪名字。 

這是關於他以後的幸福和他前世的秘密。“不,王,就叫狼!”雲堅定地說。 

“雲,你……”龍看着雲那表情堅定的臉,“好吧。傳令下去,太子起名為狼!!” 

一年後 

皇宮裡裡外外張燈結綵,為慶祝太子狼的一歲生日。作為逍遙皇宮裡唯一的小王子,他的生日當然是要十分隆重的。此時,僅僅一歲的狼坐在御花園的邊境向逍遙林里望,像是在等待着什麼。他的稚氣的小臉上已經出現了一種冷漠。 

“太子殿下,終於找到您了。宴會已經布置好了,大家都在等您呢!”狼的奶媽跑了過來,把狼抱了起來。狼什麼話都沒講(不是他不會講話,狼是天才,只不過他不想講話),依然望着逍遙林。 

宴會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櫻小狼的轉世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