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盜走美麗的心靈(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盜走美麗的心靈(1)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No.1 初到人間 

  在黑幕中,有一個影子劃過,降落到了不知名的地方。 

  我叫羅影,是惡魔精心培育的能手,我的任務是到人間盜取上帝撒落的20顆美麗心靈。上帝正是因為擁有這20顆美麗的心靈才漸漸變得強大,而惡魔就苦心孤詣的要得到這20顆美麗的心靈,它是增強力量的源泉。 

  走之前惡魔前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化身為人類才能感覺到美麗心靈的存在,所以,我在人間的名字叫吳嘉婭,明天轉到聖瀾學院就讀。明天大概就是開學的日期吧。 

  我的住所惡魔也準備好了,是一間小公寓,來來往往都是沒思想的靈魂,在惡魔那兒,總是孤魂野鬼伺候着。 

  天不亮我就醒了,孤魂野鬼為我梳洗打扮,他們從來不會說話,只是不停的做事,從來不會感覺勞累,從來不會睡覺。我成為人類的模樣,真有點不自在,但是卻有是那麼熟悉,那麼的陌生,這種感覺,為什麼這麼相似? 

  一路上我一直撲抓着美麗心靈的感覺,但是沒有任何線索。聖讕學院不過如此,但是這樣的裝扮不太自在,總感覺是上帝習慣的裝扮,沒有一點冷色,生活在惡魔身邊15年一直都只知道一種顏色——黑色,也一直只看到過兩種顏色——黑色和灰色。現在聖闌學院的五顏六色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顏色,這就是上帝的顏色嗎?為什麼惡魔這麼禁止我去看這些顏色。 

  “呲——!”後面轉來汽車剎車的聲音,人間的日常生活和交通工具、學科內容我還是懂得的,從車裡面出來了一個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美少年,這會兒引起了一大群女生的仰慕,有尖叫的、有花痴的、有暈倒的、有送醫院的……亂七八糟混為一談。 

  但是這個男孩身上的氣息讓我感覺很刺,不太受得了,這應該就是惡魔口中所說上帝的光氣吧,我在惡魔身邊感受到的都是陰氣,我身上也充滿了陰氣,一時間接受不了這氣息。這應該不是美麗心靈的感覺吧,惡魔說過,美麗心靈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只有我才可以感受得到。不管怎樣,我不會放過,第一次是難免的,就算錯了也不會怎樣,最多是送他到上帝那兒,何況他只是人類,我不是上帝的使者,沒有必要效忠於他。 

  我的班級在教學樓的第二層,我的班主任姓楊。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我的心裡不禁沾沾自喜,因為身上散發出異樣氣息的男孩正站在講台旁邊,用他溫柔的目光望着我,班主任也在旁邊。但是他的這種目光為什麼……對於我來說這麼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目光,我不知道,我只感覺到很刺,就像他身上散發出的氣息這麼刺,我在惡魔身邊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目光,也不會用這種目光看待別人,我永遠都是以一種殺人的目光對待。我走進了教室 

  班主任笑着介紹說:“是兩位是轉校生。男同學叫徐士夜,女同學叫吳嘉婭。你們兩位就坐到最後一排那兒吧,正好有兩位位置。” 

  班主任話音剛落,班裡立刻變得沸沸揚揚: 

  “你看你看,徐士夜不就是笑門口風度翩翩、玉樹臨風的美少年嗎?” 

  “是呀,是呀!” 

  “哎!吳嘉婭真的很靚哎,我總覺得他們認識哦。” 

  “但是吳嘉婭看我們的眼神總是有點惡意,看徐士夜也一樣哎,這怎麼說他們認識啊?” 

  “……” 

  “是吳嘉婭對吧?”這個聲音是從我耳朵旁邊傳來的,我的旁邊坐的正是徐士夜,正好,今天晚上我就盜走你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要盜走美麗的心靈(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盜走美麗的心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