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最終是回釋放光彩的(1)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最終是回釋放光彩的(1)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星”最終是回釋放光彩的(1)開學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經過了一個漫長的暑假,學生們又一次回到了熟悉的校園了。沉睡以久的校園,今天又恢復了往常的生機。 

  五(3)班裡異常的熱鬧! 

  雖然五(3)班是一個新組成的"家庭"(學校規定四年級升為五年級的學生都要被分班),但是五(3)班的同學們聊起天來卻一點也不拘束,大家圍在一塊,互相認識講述着自己在假期間發生趣事. 

  可是張若星卻一個人坐在位子上,默默無聞的在看她的小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被劉靜看見了,她走到張若星身旁,先是對她笑了笑,然後問到:"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我......我......"張若星有些受寵若驚. 

  "我們以後就是同學了,"劉靜微笑着說,"以後我們互相幫助了!" 

  張若星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隨後,劉靜拉來了一個高個字的女孩,她就是劉靜的好朋友-李亭亭. 

  劉靜指者李亭亭對張若星說:"這是我我的好朋友李亭亭!現在你可以告訴我們你叫什麼名字嗎?我們交個朋友!""我叫張若星."張若星不好意思的說出了她的名字.這時李亭亭笑着伸出了手對張若星說:"我們以後就是朋友咯!".張若星不知所措的看着李亭亭,她帶有點羞澀的伸出了她的那雙正在顫抖的手,與李亭亭握了握手.(這是她們友誼的象徵) 

  就這樣,張若星就這樣與劉靜.李亭亭認識了,她們也是張若星從小學到現在和同學說話最多的同學. 

  開學的第一天三個人就這樣過去了!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因為我一口氣打不完,所以還有下文!

您正在瀏覽: “星星”最終是回釋放光彩的(1)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最終是回釋放光彩的(1)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