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怖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絕大多數小學生都怕考試。我們班的同學也不例外,一些同學一聽到“考試”這個詞就嚇得魂飛魄散。 

  一天下午,許多同學剛來到學校,幾個“消息靈通的情報人員”向大家宣布:今天下午要考試語文! 

  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有的同學埋怨:“老師可真煩!”有的同學驚叫:“遭了,我都沒有複習,咋辦呢?”於是同學們拿起書,讀得搖頭晃腦。但還是有的同學在痛痛快快地玩耍。似乎有種臨危不懼的氣魄。有同學問他:“你還有心思玩啊?”他得意地說:“我早就知道今天要考試,所以昨天晚上就複習完了!”許多同學圍了過來,問道:“有什麼秘訣嗎?”“一個單元學完了,就要考試了。”這不是廢話嗎?同學們掃興而歸。 

  “ 

  叮鈴鈴——”往日清脆的鈴聲此時帶着點恐怖、威脅的味道。不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把卷子發了下來。同學們開始答題。緊張的氣氛,空氣似乎凝結了。過了一會兒,有的同學像長頸鹿,在別人的試卷上掃來掃去,搜尋着“目標”;有的同學愁眉緊鎖,咬着筆桿,擦着試卷,橡皮屑鋪滿一桌;有的“長勝將軍”則悠閑地擺弄着橡皮……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那帶有恐怖和威脅味道的鈴聲有變的清脆了。教室里熱鬧起來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一起對答案,答對者興高采烈,答錯者後悔莫及,這就叫“幾家歡喜幾家愁”。有的同學像兔子一樣衝出教室,不想沉沁在答錯題的無限後悔中。 

  考試之前“天氣悶熱”,考試之時“風狂雨驟”,考試之後“晴空萬里”,這就是同學們對考試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