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棵常青樹,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小時候我有一群朋友,我們每天都在幼兒園裡玩耍。雖然有時也會鬧些小矛盾,但友誼使我們很快就會和好。友誼讓我們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快樂。 

 有一天,崔告訴我他家的小老鼠生小寶寶了,要送我一隻。放學后,他帶着我以及其他幾個同學參觀了鼠寶寶:毛茸茸的身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兩隻兩隻地湊在一起,真惹人喜愛。看到這情景,我不禁想到動畫片《米老鼠與唐老鴨》中兩隻米老鼠跳舞的情景。他向我們介紹了它吃些什麼、什麼時候餵奶……他挑了一隻最漂亮的送給了我,我高興地如獲至寶,歡天喜地地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精心飼養着這隻鼠寶寶。一看到這可愛的鼠寶寶,我就會想起我的好友——崔。我們每天打電話談論着這個小寶寶。放學后,不是我到他家去,就是他到我家來,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這個小寶寶。它成了我與崔之間友誼的橋樑。 

  生活中,友誼無處不在,留心一下,不難發現。人是離不開友誼的,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有了友誼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