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罐和陶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罐和陶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宮的御膳房裡有兩個罐子,一個是鐵的,一個是陶的。國王特別喜歡陶罐,因為陶罐特別美麗,花紋特別多,五顏六色的。而鐵罐全身上下都是灰色,因此陶罐很驕傲,常常奚落鐵罐。

  “你能給國王盛東西嗎?我的鐵罐子!”陶罐傲慢的問。鐵罐回答到:“當然不能,我的好兄弟。”“我就知道你不能,大笨蛋!”陶罐說,帶着輕視的神氣,“我知道你不會承認,因為王后喜歡你,常用你來盛東西嘛!但是,我們還是在不同的檔次上。”“雖然,你說的對。”鐵罐說,“但我們還是在一個檔次上,因為我們都是用來盛東西的,再說……”“住嘴!”陶罐不再理會鐵罐了。

  有一天,王宮裡來了一場微型地震,王宮裡的東西都在抖動,陶罐和鐵罐像在跳蹦蹦床一樣,一個比一個蹦得高,只聽“啪”的一聲,陶罐掉在了地上,碎了。鐵罐永遠留在了御膳房裡。

您正在瀏覽: 鐵罐和陶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罐和陶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