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星星一閃一閃的,小男孩軍軍坐在院子里數星星。突然有一顆星星勾起了軍軍的注意。“啊!那顆星星會飛!”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以為軍軍出了事,全都跑了過來。“這是流星。”媽媽以學者的語氣說道。“我要這顆會飛的星星,不給我的話,我就不理你們了!”軍軍說,可能平時全家對軍軍嬌生慣養,當他們還沒來得及說一聲好,軍軍就哭了起來,哭着說:“我要那顆會飛的星星。”沒辦法,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來疊羅漢。爸爸背着爺爺,爺爺背着奶奶,奶奶背着媽媽。媽媽手裡拿着漁網網什麼?當然是網軍軍要的那顆會飛的星星呀!過了兩三分鐘,爸爸快堅持不住了,說:“網到了沒有啊,我快累死了,沒力氣了。”媽媽說:“還差一點兒,快往左,快往右,快點!”軍軍望着這高高的羅漢,說:“我要有星星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我堅持不住了。”爸爸大聲說道。媽媽這才慢慢地從上面下來,爺爺奶奶也下來了。爸爸對媽媽說:“我們網不到星星,那咱們就給軍軍做星星。”過了片刻,爸爸拿來了一盆水走到軍軍面前,笑眯眯地說:“我們網到星星了,就在這盆里。”軍軍往裡一看,“啊,有好多星星啊,還有一個會飛的星星。”爺爺、奶奶、媽媽也來看星星。請你猜出為什麼?對了,天上的星星映在水裡,自然盆里也能看見星星。 

您正在瀏覽: 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