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有一位小姑娘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她該送什麼禮物才能表達她對父親的感恩之心呢?她想啊想,終於,眼皮沉重得抬不起來,沉沉地入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她跑去了學校,看到同學們為父親準備的各式各樣的禮物,她沉思了,她在想,她到底送什麼禮物給爸爸才是獨一無二的呢?

  她從白天想到晚上,又從晚上想到黎明,在夜深人靜時,終於想出了眉目,對,就是爸爸一首歌——《父親》。她是那麼高興,以至於差點兒叫出聲。不,不能喊出來,她要給爸爸一個驚喜。

  爸爸媽媽上班去了,他們前腳剛走,小姑娘就立刻打開了電腦,還悄悄地把音樂下載到了MP5上,從那以後,小姑娘的主要事情就是學歌,她站着練,坐着練,躺着還練…

  父親節到了,她站在父親面前,她緊張極了,用最稚嫩而又甜美的童聲,唱着:“我要用我的一切…”她唱的那麼用心,那麼深情…

  雖然,唱得不是那麼好聽,但她儘力了,努力了,她被自己感動了。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小姑娘的嘴角掛着微笑,甜甜的入睡了…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崔茹苗

您正在瀏覽: 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