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變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變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變“新”了 

  暑假裡,我回到了老家—蓮花縣坊樓鄉。 

  汽車從靖安出發,到南昌後轉乘火車,大約行駛了3個小時后停了下來,眼前的景色既熟悉又陌生:湛藍的天空下,川流不息的公路兩旁栽種着挺拔的桂花樹,人來人往的秀麗廣場,整潔漂亮的樓房。“小鈺,快走吧,到家了呀!”媽媽邊拿行李邊對我說。哦?這就是我的老家嗎?印象中那高低不平的小路,到處垃圾成堆,污水橫流,處處破破爛爛的土房子都到哪去了呢? 

  我帶着一臉的疑惑走進了太婆的家。房子是一幢三層樓的樓房,看起來很新。房子里的變化更大,鋪了地磚的地面很光滑也很整潔,還能照出人的倒影,屋內的東西擺放的很整齊,有冰箱、彩電、洗衣機、沙發、……一應俱全,屋頂的一盞金色的大吊燈更顯得更富麗堂皇。這時,太婆走進來,見了我,非常高興,帶我去參觀房裡的變化:呀!裝了自來水,建了衛生間……最大的變化要數後院了,只見原來荒涼的後院,現在綠樹成陰,花團錦簇,有白玉蘭、菊花、米蘭……;草地上有幾條精緻的石凳;後院里還有流水、幾畦菜地……咦?這不是公園裡才有的景色嗎?在這裡居然見得到,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啊!這就是我的老家,在黨和政府的領導下,變化這麼大。啊!這就是我的故鄉,這也是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老家變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變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