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兄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李抗,他是我上學以來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我一直到現在都保持着聯繫的好朋友,或許現在我們之間的情感,早已經不是朋友,而是好兄弟了。

  初識李抗是在開學第一天報道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來到班主任面前報道。然後又一起幫老師拿東西,後來排座位的時候,我是最低的,李抗是第二低的,所以我們兩個又坐到了同桌。坐了久了,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期末考試,我們兩個人倒數后兩名,被班主任狠狠地批評了。李抗後來找到我,強制要求我和他一起努力地學習,最後我們兩個都成為了班級的前幾名。不僅在學習上,李抗在生活上也在處處幫助我,無論是生活起居,還是各種各樣的事情,李抗總能幫我處理的井井有條,而我現在也是親切叫他:“抗哥哥”。雖然後來和抗哥哥不在一個班裡,但是從來沒有影響過我們之間的兄弟般的情誼,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玩耍,一起歡樂,一起悲傷……

  抗哥哥,無論怎樣,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兄弟,對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