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我的好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好兄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起的日子總是不知不覺的度過,一起的時光有哭有笑,上學一起逃課上班一起礦工,曾瘋狂的通宵,也為扶桿吵過嘴……現在回想起那些,美好的回憶,自己對着天空淡淡的微笑。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互相調侃,“哎呀,四年的大學同學,三年的同舍舍友,現在又是一年的同事兼舍友,你說我咋就跟你結下了不解之緣,咋就把你甩不開啦了”現在好了,終於算是各奔東西了。本來以為一年前的大學畢業會讓我們分道揚鑣,沒想到那所謂的“不解之緣”又讓我們在一起廝混了一年。

  這一年我們過得很委屈。真的很委屈。

  記得剛進單位的時候,我們都為自己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而歡呼。在工地上一起打鬧,一起撒野。那時的日子過得比較清閑,每天的事就是出去放中樁,測橫斷面。山上山下的跑着,雖然疲憊着,但是我們還是會很開心的笑,或者為扶桿的某個姿勢,或者為打樁的某個動作,還或者是為刷油漆時給臉上留下的印記。放放野火,烤烤土豆……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們每天清晨從項目部出發去X工區放中樁,迎着朝陽,聽着歌,欣賞一路的高原風光,越過垃圾山,開始一天的工作。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幾個做什麼都不順,每天工作的開始節目就是被領導狠狠的罵一頓。完了才能開始做事。後來就做的比較順了,領導也不再跟着屁股後面催促的做事了。我們就像被解放了一樣,在山上瘋狂了,在對講機里用嘶啞的聲音吼着……

  今年一開始的工作就很忙,雖然是這樣,我們還是去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可是總有那麼一些不盡人意。天天忙的不行,回來還要挨批,我們真的很委屈。後來工作內容分了,咱們也就分開了。早晨一起出去,吃飯時見着面,晚上回來聊會就睡了。有時候加班晚上回來的時候你已經睡了……

  某一天,你走了。終於,你解放了……

  朱河高中高三:小小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好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