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這樣的一群好兄弟,每當遇到困難我們總是互幫互助:學習上、生活上的困難。

  我們非常喜歡刺激或益智類的遊戲,我們每次去遊樂園的鬼屋玩。我和李晨總站在最前,林志峰和林帆就躲在後面。

  我們進去后,那有好多條黑洞洞的通道,偶爾會閃爍着那麼一絲紅光,其實那隻不過是攝像頭的燈光罷了。因為這個鬼屋也算是個迷宮,如果三十分鐘內還沒出來的話,就會有工作人員將其帶出,所以會很安全。

  這時,林帆似乎被什麼東西抓住了腳,他嚇得“哇哇…”直跳。我們也被他異常的表現給嚇到了。林帆滿臉懼怕地說:“我被什麼給抓住了。”林志峰笑着說:“瞧,被一個垃圾袋給嚇成這樣了,膽小鬼。”

  我們突然面色一變,一臉驚恐地對林志峰說:“你…你後面是什麼呀?”林志峰也被嚇着了,他緩緩地把頭轉過去,我們趕緊出去了。李晨膽子最大,一直走在最前面帶路,頗有大哥風範。帶着我們走出了迷宮。

  這就我的好兄弟們。只要在一起就能歡快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