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盲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盲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湖南老家。8月14日凌晨四點三十分,我們下了返程的火車,步行到了流花車站購買回石灘的汽車票。

  去石灘的汽車最早一班要七點才能出發,離上車時間還有整整兩個半小時。這時我又累又困,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我們到一樓找作為候車,來到以前的石灘候車處,卻沒看到可以讓我們候車的座位。我們只好又上到二樓,但二樓也只擺了稀稀拉拉的幾張椅子,35度的高溫下,連一台空調,風扇的影子都沒見到,窗戶又不能打開。我只坐了幾分鐘,就大汗淋漓,熱得喘不過氣來。

  無奈之下,我們只好背着行李,站到人行天橋上。天橋上涼風習習,跟那悶熱的候車時相比,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啊!我寧可在天橋上當“盲流”,也不願在候車室里“蒸桑拿”。

  廣州也算是個有頭有臉的國際大都市,流花車站的設施可真是丟了廣州的臉,丟了廣州人民的臉,太讓我失望了。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盲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