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兄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兄弟叫張鴻泰,今年9歲了,是一匹快樂的小馬。

  他很胖有一次我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看見一隻企鵝,我以為我到動物園了呢,可是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張鴻泰,唉,真是有驚無險。他的小手像嬰兒的一樣,可是非常能幹一個髒兮兮的教室幾分鐘就被他“斬於馬下”。

  他不但能幹而且非常能吃,他的肚子就像一個無底洞一天到晚的吃着,所以得到無底洞的美稱。

  我跟他曾經打過架,有一次他跟我開玩笑,我以為他真想打我就用我的鐵砂掌那他左右開弓,然後我們就他起來了,就這樣戰爭結束了。

  可是我們一個星期都沉默不語,我想重歸於好,又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我們班的“班霸”但是他向我道歉了,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兄弟。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可是你見過這位哥嗎?

  淄博世紀英才外語學校三年級:李潤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