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兄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好兄弟叫聖男,他是我現在最好的哥們,有三個外號——“聖鳥”、“丐幫老弟”、“整人專家”。關於這三個外號,都還有一段相應的故事呢。

  一可愛的“聖鳥”

  有一天晚上,聖男在家空閑着看電視,電視里正播放着卡通片《神奇寶貝》,裡面有個叫“比比鳥”的神奇寶貝在戰鬥。“比比鳥”可厲害了!上天入地,無比神通。聖男看得入神了,漸漸就開始崇拜上了比比鳥。第二天下課時,我說:“聖男,過來下棋!”他故弄玄虛的環顧西周,說:“沒‘聖男’呀?只有‘聖鳥’!”於是,我便順着他的意思叫他了:“行了,‘聖鳥’,快過來下棋!”只見他低着頭,彎下腰,嘴裡“嘰嘰嘰”地叫着,上下揮動着雙臂像一隻小鳥一樣“飛”了過來。從此,他就自稱“聖鳥”,幾個好友也都這樣叫他。

  二講義氣的“丐幫老弟”

  有一天,我在學校被聖男另外一個朋友欺負,被聖男撞見。他立刻一招“凌波微步”,飄了過來,再來個“降龍十八掌”之“飛龍在天”,一掌把那個人推開,把我從困境中解救了出來,並說:“你再欺負他我跟你沒完!”我覺得他夠義氣,夠哥們,就稱他為“丐幫老弟”了。

  三調皮的整人專家

  聖男在學校可喜歡整人了:上課時就拉前面女生的頭髮,女生敢怒不敢言;把別人的文具放到另外一個地方,看到別人找得手忙腳亂他卻在一邊偷笑……整人手法多不勝數,簡直可以寫一本書。聖男整完人,就立刻逃得無影無蹤,不給你任何報復的機會。一次,聖男和我一同回教室,他拍打了一個人一下,然後一閃,藏了起來。那人轉過身來,看見面前只有我,以為是我打他,沒容我解釋,馬上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好冤枉啊!我氣得滿臉通紅,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當然,最恨聖男的也是最怕聖男的還是那些女生了,她們沒辦法報復他,只好明裡暗裡稱聖男為“整人專家”了。

  聖男的名字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六年級:姜可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