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兄弟——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檯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看到這個題目都一定會認為題目里的兄弟是不是同一個父母生的,還是很好的夥伴。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只要感情好就可以做一對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是——我家的檯燈。為什麼這樣說了,就讓我來細細解說。

  在我小學的六年來,是它每個夜晚陪伴着我做作業,如果沒有它我還怎麼在漆黑的夜晚里做作業了,所以從我知道它對我的用處以後,我就很珍惜它,不捨得去碰壞它,把它當成我的兄弟。也不捨得別人去弄壞它,不管是誰。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晚上把它打開。一夜沒關,第二天早上竟然被嚇壞掉了,我傷心透了,躲在房間里痛哭,媽媽見此情景不知如何是好,她好象知道這件事上她做錯了,就趕緊把檯燈拿去修理,等檯燈修理好后被媽媽拿回來給我,我才不哭,我看着媽媽手上的檯燈彷彿覺得它傷痕,在痛哭。我跑去把它拿回來,小心翼翼的放在了桌上,到了晚上我又讓它陪伴着我做作業,我看着它,彷彿聽到了它說;“小主人真好!”我笑了。

  檯燈,你永遠是我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