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多朋友,當讓我最高興丶快樂的摯友只有一個,那個人就是劉明軒,他是我的發小,我倆從小就發過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小時候我似乎有自閉症似的,不願意出去玩,可自從認識他之後,我邊沒有了這個癥狀,我邊可以,當我的好朋友只有他一個。我倆就算有一個也一起吃。平分。我倆不會因為什麼原因算鬧氣。也不會因為什麼去打架。

  我們有一次出去玩。我到郊外(那時我還不會爬樹),我問他玩什麼。他說爬樹,我看着他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我也學,可我每次爬到一半的時候。邊摔了下來。

  他看到了,便給我搬來磚,讓我踩着上去。我按照他的說法爬了上去。我邊愛上了出去玩。有一次刮大風,這次我不用磚,我直接上去了。風呼呼的吹,我們在上面喊;“飛嘍”。

  後來我不小心摔了下來,他把我扶了回去。雖然被批評了一頓,但我們還是很快樂的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中學初一:硪佼逍遙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