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聲,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這歌謠穿進我的耳朵,穿進我的心靈。 

  其實這歌謠有一個真實故事。有一個小女孩自小就聾。父親因戰爭生忙,只有母女相依為命,但是母親在有病的情況下,整天起早摸黑干起活來,才能勉強過下去。在新年的時候有一塊年糕,就是他們母女的“世間美味”一次母親在新年風雨相加的夜晚小女孩等了好久,母親還是沒有回來,於是小女孩就出去找母親,母親在半路上由於疲勞過度暈倒在路上被小女孩看到了,小女孩疼快的流着眼淚,因為母親的手裡緊緊地捉住年糕。使小女孩非常珍惜和母親的點點滴滴的生活…… 

  在這裡我感受到“母愛”,使我還想起了“母愛”。 

  記得小的時候經濟不好,我的身體經常給父母一個“包袱”。我身體經常都生病,但母親還照顧我無微不至。一次我生病,家裡又沒錢載車去看病,只好厚着麵皮去載“順風車”然後去到增城,離醫院還是很遠,但媽媽為了省點錢為我看病,自己背着我,一步一步的趕去醫院…… 

  還有一次,自己在家裡爸爸媽媽去廣州辦事可能要晚上一二點才會回家。只有我在家裡,我就無憂無辜的睡起覺來!突然~!我的耳朵不知道為什麼疼起來,我大聲的尖叫了一聲!但我明白父母不在家,我只好把這疼忍耐忍耐。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直在等待我的眼淚還被這“魔力”逼出來,啊!有開門聲了……我幻想得多了是鄰居的……有了……是我聽錯了吧!果然這次有了,門一開我就失去的大丈夫的氣概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走來:“濱,哪裡不舒服,有什麼是啊,是不是什麼地方不舒服?”“我……我……的……耳朵疼啊,爸媽”我說。爸爸就頓時把我一拉拉到拉流着“血”的背上,就行色匆匆的趕上醫院。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父母的大恩你說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