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母愛如水,那種水是那麼的柔軟,是那麼的甜蜜。 

 曾有一位朋友告訴我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有一天,一位媽媽帶着一個小女孩去上學。小女孩身着整齊,頭上扎着一個小羊角辮。媽媽呢?身上的衣服雖乾淨,但還是舊的,衣服上還有幾個了不起的小補丁。頭上也是亂糟糟的,像是一個鳥巢。當時媽媽是騎着自行車載着小女孩去上學的。路上濕漉漉的,非常地滑。而且魚還在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地趕着去上班,回家,上學,看望生病的病人等。 

 一位中學生手提着一個塑料袋,袋裡裝着一個飯盒,手撐着一把雨傘,飛快地向我們駛來。忽然,自行車倒了下去。媽媽的手臂上頓時流出了鮮紅的血液。媽媽把自行車抬了起來,小女孩剛想說什麼,卻被媽媽制止了。媽媽一邊吹着手臂,一邊騎着自行車載小女孩去學校。小女孩叫媽媽去醫院,她說自己可以步行去學校。可小女孩說什麼,媽媽都不肯。最後,小女孩只好不再說了,眼睛里充滿了淚花。 

 母愛似水,讓你在生活中感不到恐懼,而是讓你在生活中感受到呵護,溫暖的母愛。母愛是偉大的,同時又是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