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母愛溫柔似水。媽媽對我們的愛是真誠而可貴的,可是我們又給媽媽了什麼呢?媽媽對我們的付出我們又拿什麼回報呢?雖然媽媽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但我們就忍心看媽媽為了自己的子女付出的種種代價嗎?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媽媽的親骨肉,媽媽給我們是理應的,可誰又想過媽媽內心的痛苦?只讓媽媽為我們付出是不公平的。 

  我想大家都聽過周杰倫演唱的《聽媽媽的話》吧!是啊,媽媽小時候讓我們做的事都是為了讓我們好,是為了能讓我們成才。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有哪位母親想故意傷害自己的兒女呢?《聽媽媽的話》裡面說:別人在看漫畫,我卻在學畫畫,那時我是多麼討厭媽媽啊!但是等長大后我比別人飛得高,我比別人看得遠,別人都在看我畫的漫畫,當這時,有誰還在恨媽媽逼他學習呢?就拿我來說吧!平常覺得媽媽每天都在逼我學習,可是一到考試,我就能考出個好成績,這是誰的功勞?是媽媽。 

  聽完這首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這幾天,媽媽換了工作,從早上8點一直上到晚上9點,她是多麼的辛苦啊!可是她再苦再累,為了自己的女兒也值得。但我從沒想到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至從今天我聽了這首歌,明白了媽媽的含辛。我決定為媽媽洗衣服,我把我的和媽媽的都給洗了,媽媽看到我洗的衣服,感動的熱淚盈眶,不僅欣慰的笑了,而且她笑的好甜! 

  今天,我明白了母愛。很簡單:媽媽愛我們,我們也要愛媽媽,這就是母愛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