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隨着升上新年級,班主任老師也換了許多,但是使我最難忘記的要數三年級教語文的王老師了。

  王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她平時像母親一樣關心我們,對一些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她也不嚴厲斥責和歧視,而是耐心地輔導。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她。

  記得三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只考了59分,我心裡很難過。我想:這下可慘了,老師又要把我拉到辦公室去,然後狠狠的罵我幾句,最後罰我抄寫做錯的題目。下午放學的時候,同學們走的快差不多了,我正在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忽然,我發現王老師走進了教室。咦,已經放學了,王老師怎麼還到教室來呢?我想:不好,肯定是王老師來處理我了。這時,王老師已經走到我的身邊,只是她滿臉笑容地對我說:“吳天航,你這次考試沒考好,我想只要你稍微在下一點功夫,你的成績就會好的。”聽了王老師的話,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甜的感覺,我暗暗想:王老師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把語文學好。那天下午,王老師替我補課一直到晚上7點鐘。天已經黑了,王老師對我說:“已經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我坐在王老師的車子後面。這時,已經是初秋了,王老師身體不好,陣陣秋風吹來,王老師的身體在不住的發抖。看着王老師疲勞的身影,我暗暗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學好語文,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王老師不但對我這麼好,她對每個同學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王老師。

  五年級:汪曦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