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已經有三十多歲了,個子不高,經常把頭髮紮成“馬尾巴”。她穿着樸素大方,冬天愛紅色的羽絨服,夏天愛穿白色的襯衫。 

  張老師有一雙特別的眼睛。 

  張老師有一雙鼓勵人的眼睛。有一次,張老師叫我上課回答問題,我回答不上來,張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眼神;張老師也有一雙嚴厲的眼睛,有一回我上課做小動作,張老師向我投來嚴厲的目光;張老師還有一雙會讚賞的人眼睛,有一回我作業寫得非常快,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同學都沒趕上我,張老師向我投來的讚賞的目光。 

  張老師不僅有一雙特別的眼睛還有一顆關愛我們的心。 

  有一次,我在學校不小心把頭磕破了,張老師看見了,趕忙跑下樓把我扶起來送去醫院,讓醫生給我上了葯。 

  張老師對工作非常認真,對學生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我把作業沒做完,下午放學時,張老師把我留下來讓我補作業。因為我上課沒有認真聽講,所以不會寫。張老師就把今天講的內容重新講了一遍。等我把作業做完,張老師把我的作業又檢查了一遍,讓我把錯題改了。這時,天已經黑了,張老師才回家了。 

  我想:我回家后,媽媽肯定已經把飯做好了,張老師回家后也許還要做飯,洗衣服,幹完家務活,還要備課、改作業,肯定又要熬到深夜。想到這兒我心裡酸酸的,這都是我耽擱了老師的時間,我以後一定要改正,讓老師省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