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施冬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們撫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施老師,她把知識傳授我們,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更受到了我們五(6)班全體師生的尊敬。 

  施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同時兼任我們的語文老師。每當施老師給我們上語文課時,她總是非常認真的,繪聲繪色、一字一句、引人入勝的講解,經常能使同學們聚精會神的聆聽,也經常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講到動情之處,也會使得同學們流淚。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她也總能夠微笑着、不厭其煩的予以解答。 

  我特別喜歡到施老師的辦公室去,因為我喜歡觀察施老師批改作業時的那份神情——時而皺眉、時而點頭、時而微笑,有時還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甚至笑出眼淚來。這個時候,我深切感受到了施老師對我們的一片真情,對我們這個班的所有學生寄予了深切的期望,也就在這個時候,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回報施老師,讓施老師天天高興,回報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回報社會,做個有用之才。當施老師獲知班上有二位同學的作文被刊登上了有關刊物上時,施老師頓時喜笑顏開,所以施老師在默默的耕耘中,也感受到了樂趣,也感受到了極大的幸福。 

  我打心底里喜歡我們的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