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有一雙銳利的眼睛,有一張神奇的嘴巴,還有柔和悅耳、富有感染力的聲音。

  她身材中等,時常扎着把刷把辮兒,個子不高也不矮,給我的印象很好。

  說她有一雙銳利的眼睛是因為有同學上課玩東西或跟別人講話時,她只要眼一瞪,便能把他給找出來,任何事都逃不出她的“法眼”。

  說她有一張神奇的嘴巴是因為當有同學違反紀律時,老師會用她那神奇的嘴巴告訴他們學生要遵守的校規,並告訴他們做人的道理。那些同學一聽完老師說的,馬上改正,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

  說她有柔和悅耳、富有感染力的聲音是因為她朗讀課文時真情流露,彷彿能把人帶入詩的境界。我很喜歡聽她朗讀,總愛模仿她的腔調和姿態來讀課文。

  此外,我還覺得老師她非常幽默,時常跟我們開玩笑,說些讓人爆笑不止的話,讓我們在學校學得開心,玩得放心。

  語文老師她還很寬容大量,面對犯錯的同學不是用河東獅吼,而是用天使般的笑容來教那個同學。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教生字,有一位同學還沒舉手就在下面支出老師寫錯了字,本以為老師會很生氣地批評那位同學,沒想到,老師寬容地說:“這位同學,你指出了老師的錯是對的,但你應該先舉手在說話,知道了嗎?”那位同學愣住了,一個勁地點頭。

  我的老師有銳利的雙眼,有神奇的嘴巴,還有悅耳的聲音。啊!這是一位多麼完美的老師呀,我為我能在這一般讀書感到十分自豪!

  廣東茂名化州市化州市第二小學五年級:吳文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