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組專門收集記憶的數據盒。有一次,我來到了一個叫李佳蔚的小女孩身體里,來到了她的記憶庫----大腦。這裡的數據種類繁多,有搞笑的,有哀愁類的……這時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大鐵箱,於是我變成了一把萬能鑰匙,把箱子打開了。箱子裡面黑漆漆的,我看見了一個閃光點,我摸索着走了過去,按了一下閃光點。突然,在我的身後出現了一個畫面: 

  一個小女孩正小心翼翼地走到了水邊,用腳趾頭觸了一下水面,那個小女孩就從腳趾頭一直到都在發抖。這時從小女孩身後走來了一位老爺爺,他說:“怎麼了?不敢下水嗎?”小女孩說:“嗯!老師讓我們今天到深水區游泳,我每次只能換三口氣,多一口都換不了!我怕我會嗆着!”“哦,是這樣!”老爺爺說,“那我來教你怎麼樣呀?”“嗯,好呀!”小女孩歡呼!只見老爺爺捲起了褲子,又去跟老師說了一句話,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話“教導主任!”“什麼,教導主任!”小女孩驚訝地說。 

  老爺爺到了淺水區,讓小女孩也下去。小女孩下了水,開始游泳了,突然老爺爺喊道:“鯊魚來了,鯊魚來了,快逃呀!鯊魚吃人啦!哎吆,疼死我啦!”小女孩以為是真的呢,於是遊了游泳池兩個來回!這時,老爺爺讓她上了岸,上去后老爺爺說:“我數了下,你一共換了二十口氣,突破記錄了吆!” 

  這時,四周又黑暗了,我把記憶盒拿了起來,在上面寫上了我的感想:我真想有一個小女孩游泳班教導主任這樣的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