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我要講的是我的幼兒園的一位老師——庄老師。庄老師她長得很高,在她的臉上,有一對又大又圓的,特別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櫻桃小嘴,一頭烏黑的長發就像絲綢一樣披散在肩上。庄老師的普通話講得很流利,並且很標準,也十分好聽, 

  庄老師很嚴格。我記得有一次,六一兒童節,我們班要表演節目,正當大家在認真排練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不僅不好好排練,還跑來跑去,影響其他同學,老師看到了,臉上一下子就嚴肅起來,並把這個小朋友單獨叫到了身邊,摸了摸他的頭,並告訴他,要和其他小朋友一樣,認真地排練,不能因為自己影響整個班級的榮譽。接下來,小朋友真的乖乖地和大家一起認真地排練起來,最後,我們班在六一表演中獲得優勝獎。 

  庄老師很慈愛,一次,我發高燒,進了醫院,醫生說要打吊瓶。當時我的腦袋昏昏沉沉的,都快燒暈了,就在醫院打了吊瓶,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庄老師拿着一大籃子水果。庄老師把水果放在桌子上,坐在床邊撫摸着我發燙的額頭,還說:“小兔子,你真勇敢,勇敢的孩子要快點好起來啊!好去上學和小夥伴玩。”我被感動了。 

  我會永遠記住你——庄老師。永遠記住你的慈愛和嚴格。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