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遇見過一個在我們玩耍的時候,而她卻在改着一大疊讓人眼花繚亂的作業。她一直為我們默默奉獻,這個人就是我最敬愛的楊老師。

  楊老師是四年級上冊才來教我們的。我第一次看見她,就覺得她很嚴肅。等她教了我們一段時間后,我才發現她也很開朗也很緊張我們。

  有一次,下起了大暴雨。學校要求家長來到班級才可以回家。等了很久,只剩下我和一個同學了,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架空層。老師的宿舍就在架空層的附近。楊老師突然冒着傾盆大雨跑向她的宿舍,又急忙拿了一把傘讓我們用。看了這短短的情景,我感動得差點流下了眼淚。雖然只是個短短的路程,但是有哪個老師能像楊老師一樣緊張我們呢?

  她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在她的教書中,我們的成績大大提高。慢慢地她很信任我了,讓我負責跳蚤市場的活動、讓我當語文組長和小組長、讓我當班幹部。我也很自信了。在老師的辛苦下,我在期末考試中得了三好學生。

  現在我雖然轉學了,她只教了我一個學期,可是她對我們的好我永遠不能忘記。因為她,我的成績大大提高。因為她,我更自信了。因為她,我又有了一個善解人意的好朋友。我多麼想讓她再叫我啊,她是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見過最優秀的老師!我愛你楊老師!祝你永遠健康幸福!

  石岩官田學校五年級:陳芷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