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鐘老師長着高挺的鼻樑,梳着短髮,顯得十分幹練。她有一雙猶如黑寶石般的眼睛,那雙眼睛可不一般,那是兩雙會“說話”的眼睛。只要有同學在課堂上搞小動作,老師就會向那個同學投去嚴厲的目光,讓溜號的同學不敢不認真聽講。但在平時,老師的眼睛卻總是笑眯眯的,非常可親。

  上課時,老師會用幽默生動的語言使我們增加對學習的興趣,把我們這些天真無知的孩童領到了知識的殿堂,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下課時,老師對我們更加關心和愛護。一旦有同學摔倒了,老師會馬上跑過去,問他摔沒摔壞,用和藹可親的話語安慰受傷的同學。

  記得有一天,我們正站隊,太陽高照,我們個個都大汗淋漓。老師看見一年級同學走了,就馬上示意班長領我們去那裡。因為一年級站隊的地方被教學樓的陰影覆蓋了,所以很涼爽。我站在那裡覺得很快樂。心想:老師真好,知道我們快被“曬暈”了,她就像媽媽一樣在學習生活中的細微處時時關心着我們!

  啊!老師,如果我們是小樹,您就是肥沃的土地,讓我們茁壯地成長;如果我們是小鳥,您就是遼闊的天空,讓我們盡情地翱翔;如果我們是小魚,您就是大海,讓我們快樂地遊玩。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