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他,濃眉小眼,帶個眼鏡,看上去挺呆的,不過把眼鏡給摘了,也挺帥的,據我觀察,他剛剛結婚。

記得那是我剛上六年級我們的班主任很兇,所以同學們很希望換一個新的班主任,好像上天也來幫助我們。把我們的這個願望實現了。我見他的第一眼時在升國旗的時候他來到我們隊面前,我們全班都在看他,以為他是我們班誰的爸呢?還是我們的新班主任。……升完國旗回到班裡,他來到我們班,同學們大叫:“哦……”他放手勢讓我們停下來,同學們漸漸停了。

  他說:“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吵雜聲再次響起!舊班主任帶着凶氣說:“雖然我不教你們了,但是我管紀律”說完 砰門一關走了!漸漸的同學們也不叫她老師了,直接叫名字“蘇亞蕾”可是新班主任也太向偏女生了吧!女生一哭老師馬上去勸……男生一哭老師置之不理!於是我們班的幾個男孩子就開始跟老師鬧彆扭!而女生還添油加醋,煽風點火……

  最後還上校長辦公室了呢!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