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市第十九小學 方正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送什麼禮物給老爸呢?想着想着,腦海中就浮現出老爸的模樣:一個小平頭,鼻子特高,像個洋鬼子,古銅色的皮膚,讓人感覺挺健康的。老爸不喜穿西裝、打領帶,喜歡穿悠閑服,如果戴上他那副墨超,簡直就是個西部牛仔了。想到這,我真想對他說:“老爸,你真酷!” 

  老爸雖然不是大學生,沒有很高的文化,但他卻有一雙神奇的手。無論什麼東西壞了,只要經過他的神手一治,准能修好。有一次,外婆家的門怎麼也關不進去。打電話叫爸爸來修一修。爸爸在電話中問清情況,就過來了。我本以為他會帶上鐵鎚、電鑽、鋸子之類的工具。可哪知他只帶了一把鞋刷子。只見他用刷子使勁刷門框上的鐵片,然後輕輕一推,門就關上了。咦,真神了!“爸,快告訴我, 你是怎麼弄的呀?”他得意地說:“鎖片生鏽了,刷掉銹,門自然就好關啦。” 

還有一次家裡的電視機壞了。老爸拿來電吹風,對着電視機的外殼吹了十幾分鐘。重新按下電源,哈哈,電視機好了。原來天氣潮濕,用風筒吹乾電視機里的水分就可以了。我和媽媽都讚不絕口,老爸樂得直嘻嘻。 

 老爸在我們宿舍大院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誰家水龍頭漏水,誰家的空調不製冷,誰家的電飯鍋煮不了飯……都來找他,只要有空,他絕不推辭,並且不收工錢。“方師傅”這個名字是家喻戶曉了。 

啊,我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父親節給您送什麼禮物呢?讓我好好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