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三大“特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三大“特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老爸都是很有個性的,我的老爸的三大特點是:凶、讒、懶。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老爸們要評出一個最凶的,我老爸那絕對是當仁不讓。因為他那一臉的橫肉,只要稍微一拉,就能夠做到“不怒自威”。再加上橫鼻子瞪眼的話,誰見了誰害怕。這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大家嘻嘻哈哈地討論着各自的老爸。不知道是誰先說起了一句侮辱老爸的話——“老爸老爸,吃屎長大”,雖然大家都覺得這句話很不雅,但是也的確喊着順口,於是大家都高興使用這句話來評價老爸。說到興頭上,便在街道上喊了起來。剛好路過我家門口,我剛喊了一句,就覺得不對了。老爸鐵青着臉從窗口探出了頭看了看,又縮回去。待我走進家門,老爸這才豎起巴掌在我的腮邊狠狠地來上兩下。“啪!啪!”清脆的響聲在房間里回蕩着。我看爸爸打了之後還不過癮,抬起硬底皮鞋要踢,就趕緊向房間跑去,哭喊着給媽媽發了“SOS”信號,直到老媽出現了,我才得脫離“苦海”。 老爸的讒勁也不是蓋的。每次我向他要錢買東西他都會爽快地答應,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東西必須買回家和他分享。等我們在一大堆零食前做定,開始“分享”的時候,我總要落後的。老爸的嘴巴大,一個頂倆,吃起來的速度當然快了。再說,面對老爸吃東西時的那個嚴肅勁,我可不敢撒野,只得小口小口的吃。所以每次一起吃零食的時候,老爸是吃一個叫鮮,吃兩個叫香。我呢,只能稍微解解讒啦。我問老爸,為什麼不自己去買零食啊?老爸的回答是:我哪知道什麼東西好吃,還是小孩子厲害哦。暈!老爸利用我。 如果家庭里評選“誰是最懶惰的人”,當然非老爸莫屬了。每次媽媽叫他幫一下忙的時候,他總是回答得頭頭是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樣的道理都不懂嗎?可是輪到他讓人幫忙的時候,事情就不是這樣的了。那一次,老爸在房間里看電視,口渴了,身子一動不動的,只是大聲喊叫着:“孩子他媽,快拿水來,小刺蝟(老爸對我的昵稱),快拿西瓜來!”西瓜來了水來了,媽媽問他為什麼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啊?老爸振振有辭:“我正在看電視,忙着呢!”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三大“特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三大“特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