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不好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不好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三好”,就是德、智、體三方面都好,但我爸的“三不好”並不是指“德、智、體”不好,而是“玩電腦、抽煙、宅男”。

  先說“一不好”

  老爸是典型的電腦迷,每天回家,往電腦桌前一坐,就沉迷在網絡里。要是我有不會做的題目,他還要我拿到電腦桌前問他。有一次,等了很長時間,他才利用別的玩家出牌的時間,飛快地瞟了一眼,立刻告訴我答案,又趕緊出牌。哎!

  再說“二不好”

  每天我回家,如果老爸回家了,總是一片浮雲,迎接我的歸來。他看電視抽,玩電腦抽,在外面碰到熟人後,也不忘遞上一支煙。我和老媽曾經不止一次勸他戒煙,可他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都沒見他一天不抽煙。搞得家裡總是烏煙瘴氣的,都沒一天沒煙霧的日子過。

  最後說三不好

  我媽是戲迷兼跑友兼驢友,動不動就往外跑。每次老媽出門,問老爸去不去,老爸都一如既往的說一聲“不去”,不用猜,肯定又要坐在電腦桌前了。許多老媽的熟人都勸老媽趕緊把老爸拉出來,可是老爸除了高興時出門,其他時間根本就不可能會出門。看看他的“qq”遊戲里的等級,那就是他宅在家裡的成果啊!

  老爸,為了您的健康,你的“三不好”也應該改一改了。

您正在瀏覽: 三不好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不好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