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身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身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老爸的身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同樣每個人的爸爸性格也不一樣,有人爸爸很愛讀書,有人爸爸很愛運動…… 而我爸爸是有時說了也不一定做,有時做了也不一定說。很奇怪吧!比如我爸爸做的飯菜就可以證明。

  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正在我聚精會神地寫作文時,迎面來了一陣芳香,我便好奇起來了,早已忘掉了寫作文的事,我隨着一陣陣的芳香,一步一步地來到了廚房,一進門,更大的香氣向我撲來,我被這股香氣像熏倒了一樣,非常納悶,這是誰做的飯,這麼香?不用想,肯定又是老爸在偷偷做好吃的沒,果然不出我所料。接着我來到了老爸身邊,看了看老爸,老爸回過頭沖我笑了笑,我也同樣。

  我開始和老爸一起吃飯了,還沒等我碰勺子呢,老爸的飯碗里已經空蕩蕩的了。我也毫不猶豫的吃着。突然,爸爸的一句話讓我差點腔着,“飯做得好么。”爸爸說,“很好很好”我不緊不慢地說著,爸爸,“今天為什麼做這麼豐富呢?”我問,爸爸說:“不為什麼,隨便做做,試試身手!”“哈哈,哈哈,^_^”我不由自主的笑着。

  等我回到房間后,仔細打量着老爸做的每一步,突然,我發現老爸好像又在做好吃的,我有跑了過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正是如此,他在炸刀魚,我問他為何還做飯,老爸說:“我餓了,沒吃飽。”“哈哈,哈哈,^_^”我有不由自主的笑了。

  睡覺前,我問爸爸今天為什麼做這麼多飯,他說:不為什麼,就是要你看看我做飯厲害吧!”

  怎麼樣,我爸爸就是這樣,有時說了也不一定做,卻有時做了也不一定說。搞笑吧。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身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