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會變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會變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會變臉,而且說變就變。不信,你看--

  我聽話的時候,爸爸的臉是圓圓的,眼睛眯得像彎彎的月亮;在我任性的時候,爸爸的臉是長長的,像苦瓜一樣,好像在說:“我很生氣哦。”

  童年時,我最喜歡的,就是騎在爸爸的背上當做“騎馬”。我心裡樂悠悠的,爸爸的臉上也是堆滿了笑,開心的像個老頑童。

  長大后,有一次回老家,我還沒來得及叫爺爺奶奶,爸爸的臉馬上晴轉多雲。在我甜甜的叫了爺爺奶奶后,爸爸的臉很快就變圓了。

  前不久,我在學校發燒了。剛出差回來的爸爸,深夜開車把我接回家。我看到爸爸的臉布滿了陰雲,直到我病好了,他的臉才變得好看。

  這個期末,我最拿手的語文沒考好,我做好了挨罵的準備。但爸爸的臉沒有拉長。他笑笑的說:“我相信你,下次不粗心大意,一定會考好的!”

  這就是我會變臉的老爸。我和弟弟、媽媽都很愛他!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會變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會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