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糟糕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老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很有神,大大的嘴巴,中等身材,為什麼叫他糟糕老爸呢?因為呀他的生活一團糟。 

  一天下午,老爸說他有急事,顧不得給我做飯,況且媽媽不在家,怎麼辦?這時;老爸端着上午的剩飯和剩菜來到我面前說:“先湊合著吃吧,爸爸有急事,還得去查些資料呢。”說完,就去忙他的事了,我一看,唉,算了,只能這樣了,於是,我便吃完了這些飯,我剛準備看會兒電視,卻覺得肚子疼的厲害,“爸,爸,快過來,我肚子疼。”我邊哭便叫爸爸,爸爸一聽,連忙放下手上的活,跑過來一看,就背着我到我家對面的診所里去,醫生檢查了一下,給我打了瓶吊針,開了幾副葯便回家了,回到家,爸爸急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得知后,趕緊坐車回來,看見我這個樣子,便責備起了爸爸:“不做飯是因為你有事,可也不能讓孩子吃剩飯剩菜呀,出去買的吃也行啊,現在倒好,把孩子吃得肚子疼了。”爸爸低下了頭,好像被媽媽的一席話給說的紅了臉,輕聲地說:“我太糟糕了。” 

  也有一次,我剛剛起床,便聽見廚房裡傳來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音,這時,老爸拿着鏟子走過來高興的說:“太棒了,我終於烙好了第一張餅。”我聞了聞,說:“吧,廚房裡好像有股味道?”老爸一叫,連忙跑進廚房,打開了鍋蓋,“啊,天哪。”老爸一聲長吼,原來餅子燒糊了,那顏色比非洲黑人還要黑100倍,“快打開窗子,把餅子扔掉,哎呀,你別動。”廚房傳來老爸的尖叫聲。 

  正是這種糟糕,在我的生活里添了不少樂趣,老爸,你是一個好爸爸,是你使我的童年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糟糕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