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糕的食品宮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食品宮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糟糕的食品宮殿

  食品店老闆阿獃對着他那一大堆賣不出去的貨發愁,突然,他眼睛一亮,想到一個主意:為學校蓋一個食品宮

  殿!因為阿獃很清楚,小朋友們最愛吃糖。這樣一來,他就能把賣不出去的糖用來作宮殿的建築材料了。

  經過校方同意,阿獃花了九個月的時間,費了很多精力,人力,終於建成了這座食品宮殿。食品宮殿里可真妙:

  巧克力瓦,紅糖牆壁,冰糖玻璃,餅乾桌椅,火腿單杠,漢堡床---,小朋友們可高興了。從此,他們每天下課在食品

  宮殿里隨心所欲的吃零食。啊!滋味真好!有的小朋友甚至想在這兒住下來。

  可沒過多久,壞事就發生了:小朋友有的滿嘴爛牙,有的面黃肌瘦,有的胖了幾十斤---不用說,肯定是吃了太

  多的零食而引起的,校方受到了家長的嚴厲譴責,連忙賠禮道歉,同時把食品宮殿拆除了。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食品宮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食品宮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