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老爸?你可能沒聽說過。我家就有一位最嚴厲的老爸,請跟我去看看吧!

  “哈,期末考試試捲髮下來了!老爸老媽快來看!”我一回到家就大聲叫起來。

  “來了,來了!”正在廚房做飯的老爸擦了擦手,興沖沖的跑向書房。

  我掏出卷子給老爸看,老爸念叨着:“語文105,數學102……前兩張老爸很滿意,可最後一張老爸有點“晴轉多雲”。

  “英語怎麼才92分?而且全是失誤!”

  我支支吾吾的說:“沒發揮好!”

  老爸語重心長的說:“沒發揮好不是理由,只能說明你沒用心。所有的錯題都是你會的,但為什麼沒填上呢?這就是你學習不紮實,單詞、句子沒背熟,才導致考試記不起來。我給你布置的每天半小時英語對你百益而無一害,這是一個積累的過程,積累多了,自然而然就會了,考試就能利用上!”

  我不耐煩的說:“不過就失了幾分,沒什麼大不了的。”

  老爸說:“別小看這幾分,這反映出了你平時學習的弱點,掌握的知識的盲點,如果不改正,弱點會越來越大,盲點會越來越多,久而久之,你會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你的夢想不是考上清華嗎?但你可知道,不注重基礎知識的積累和掌握,不重視學習方法的提升和改進,就可能因為失了這幾分,與清華擦肩而過。”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驚訝地說。

  “嗯,有好多人失敗在幾分上,失敗在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上。”

  “那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不失不該失的分。”

  “好,老爸為你加油!”

  正是因為老爸的嚴厲,對我學習的指導和關心,才使我在學習的海洋中勇往直前,才讓我對未來信心百倍。我想對老爸說:老爸,謝謝你的關心和對我的愛,我永遠愛你!!

  山東聊城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劉興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