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二:糟糕的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二:糟糕的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淼攪聳錐急本?:挽愕難艄庥橙虢鶘?倌甑陌褪浚?蓯娉?N胰嗔巳嗨?郟?蛭??諫暈⒑竺嬉壞愕淖?唬?乜諞徽笈派降購5母芯酢 

  巴士在北京的道路上穿梭着,本想着坐了近一個半小時的車,應該快到目的地了。可司機?s問導遊營地在哪裡。 

  我們頓時傻了眼,什麼啊,明明在欺負人嘛。導遊吐了吐舌頭,?自己也不知道,就到一旁打電話去了。巴士里頓時燃燒起了一團怒火。 

  終於,巴士行駛到了營地。映入眼帘的是“首都師範附屬中學”。一陣冷風飄然而過,灰塵亂舞着。 

  晚餐就更不用?了,一塊還沒有手掌大的冷飯,就着一丁點菜吃。憑着這種待遇,引起了全體師生的公憤。我索性草草地吃了幾口,便去洗餐盤。自己洗餐盤,到無所謂,因為在家中可是沒有隻洗一個餐盤那麼簡單。 

  晚上,乘車?淼攪四撐?擼??劑?淼絞錐嫉牡諞桓黿滄?=滄?鮮κ侵??慕淌υ?居隆V魈饈怯泄賾謐魑牡幕?』褂腥綰胃?玫姆⒒擁鵲取 

  講座結束以後,將近二十二點。在昏昏欲睡當中,回到了營地。我,童瑤,梅王潔以及林澤來分配在一間寢室里。同樣的,我也新結識到四位朋友——兩個姐姐,兩個妹妹。 

  一場龐大的旅行就這麼開始了?我不敢想像以後的發展。恩,明天,清華見吧。 

  北京之旅二〈完畢〉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二:糟糕的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二:糟糕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