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城市孩子眼裡的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城市孩子眼裡的鄉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裡,各種現代化設施、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繁華的街道……是多少人所嚮往的啊!而我卻羨慕鄉村和鄉村裡土生土長的孩子。

  鄉村裡的住宅遠沒有樓房乾淨整潔,但我羨慕房前的小院。院子不大,但充滿生機。清晨,鳥兒婉轉的歌聲把你喚醒;夜裡,風兒的陣陣低鳴伴你入睡……我們可以隨時在院子里玩耍。如此美麗的小院,在城市中住在“水泥城堡”里,怎能感受到?

  鄉村裡的小夥伴們經常成群結隊的來邀請你來玩,我們一群小朋友,放任無羈的奔跑着、歡笑着,滿村子回蕩着我們的笑聲……在城市裡,出門與小夥伴們玩耍的機會很少,在城市裡,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誰敢滿大街跑呢?

  鄉村裡,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微風拂過門前的楊樹,葉片便“嘩啦啦”的搖動起來,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鄉親們在樹下聊天、下棋,別提多自在了!夏天的夜裡,當我們進入夢鄉,遠處還會傳來蟋蟀“唧唧”的叫聲呢!

  在城市裡的我,渴望鄉村的快樂、自由與寧靜……這就是我——一個城市孩子眼裡的鄉村。

  五年級:卡琪

您正在瀏覽: 一個城市孩子眼裡的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城市孩子眼裡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