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做早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做早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說:“你來做早餐吧,給你鍛煉鍛煉。”“好滴。”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打開冰箱發現冰箱里有肉、雞蛋、白菜,廚房裡又有麵條和胡椒粉,於是我決定煮一鍋麵條,我先加了一些水到鍋里,在燒水的同時,我從冰箱中拿出肉、白菜和蛋。我想:把肉切成小塊小塊的應該是很容易的吧,於是我就動手切肉,可是我切了半天,也沒切得幾塊肉,我急忙向媽媽求救,媽媽聽了告訴我:“因為肉長期凍在冰箱里,很硬,先用熱水泡一下再切吧!”於是我按照媽媽說的做了,果然切得很快,我一望鍋里,啊水馬上就開了,我急忙把白菜切成一節一節的,等水開了以後,我就把麵條、肉和白菜放入鍋里,又打了三個雞蛋,灑了一些胡椒粉,最後我加入適量的油和鹽,一鍋香噴噴的麵條就出爐了。

  哇,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興奮地大聲喊:“爸爸媽媽,吃早餐了!”爸爸媽媽吃着我煮的麵條,很是得意,一邊吃,一邊得意洋洋地說:“我家慧慧煮的早餐真好吃!”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開心極了。雖然煮早餐很辛苦,但是看爸爸媽媽吃得這麼香,我心裡樂滋滋的,以後我還會早起做早餐的,讓爸爸媽媽一起床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早餐。五年級:蒙舞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做早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做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