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外婆家前有一片田野和一條小河。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蘇,小河的冰慢慢融化了,魚兒也露出了水面,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慶祝春天來了。小河邊上的小草也露出了頭,兩邊的大樹也發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茂密的樹葉,把小河遮得嚴嚴實實的。我們在小河邊的稻田裡興高采烈地放風箏

  夏天的時候,驕陽似火,氣溫高漲,只有小河清涼無比,兩邊樹木也長得更加茂盛,像一把把撐開的碧綠的大傘。我們在清涼的小河裡像一條條小魚一樣歡快的游泳。

  秋天的時候,秋高氣爽,草兒變黃了,茂盛的樹葉也紛紛掉落河裡。樹葉由原先的綠色變成的半黃半綠,再變成黃色。地面上鋪滿了用樹葉變成的“地毯”我們在這一張張的地毯上捉迷藏。細心的我總是憑着腳步聲捉到小夥伴。

  冬天的時候,大雪紛飛,小河兩邊都光禿禿的了。但貪玩的我們。還是不顧嚴寒到田野里去玩耍。我們有的把鞭炮插在雪裡,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的老家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映象,讓我一生難忘。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