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雲石,那兒風景可美啦!一座巍峨的大山,中年四季常青。山的裡邊,有這一條清澈見底的消息,年復一年,日復一時的圍繞着村莊。

  我愛那兒的山,山是那麼的高,是那麼的綠,讓人忘不了它。竹子種滿了山,整座山啊,看起來是那麼有生機。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翠。勤勞的村民在山上種了一些茶樹,等春天來了,我們就上山去採茶。把那最新最嫩的茶葉給摘下來,放進籃中,交遞給大人。風兒不時佛在臉上,暖暖的,使人神清氣爽。

  我愛去溪邊洗衣服,因為在那兒可以一邊洗,一邊看小溪。兩岸許許多多的樹木,有高的,有愛的,長長地枝丫伸出來,拂過小溪的臉頰;樹林間長滿了各種花草,有紅的,有黃的,給小溪穿上了美麗的衣裳。水面上的鴨子,不時低頭瞅瞅自己那美麗的羽毛,左瞧右瞧,不時的“嘎嘎”叫兩聲,也不知在說些什麼;水中的小魚,不時的躍出水面,及其一個個銀色的水圈,漸漸擴大,慢慢相交,往岸邊盪去。

  美麗的家鄉,那裡有我的快樂和悲傷,有我成長的甜蜜與困難。家鄉,記載着我的童年!!

  回瀾小學五年級:張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