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美麗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美麗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那美麗的地方,那是我美麗的老家。 

  春天的時候,大家都忙着種地,那時候大地上萬物復蘇,所有的生物都在一瞬間蘇醒了!鄉下的人們有的在種棉花,有的在種地瓜,有的在種西瓜,種什麼的都有。柳樹發芽了,那綠綠的茂盛的葉子像一把太陽傘,給那些辛苦的人們遮一下太陽。 

  夏天到了,人們開始了割麥子的勞動,人們拿起鐮刀來全神貫注的割起了麥子。夏天,蓮花開放了,那美麗的睡蓮小姐可以出盡風頭了。在夏天裡,一陣微風拂過,睡蓮小姐就穿着她潔白的裙子跳起舞來,她那花瓣里透支白白的臉蛋,使我深深地陶醉。 

  秋天到了,人們開始剪高粱了,人們還是南無認真。如果在那時候,你在遠處看看,一定會看到一些辛苦的人們在金黃色的海洋里遊盪。就在這個時候,會看到一束束美麗的菊花,有大力菊、墨菊、金絲菊、綠菊、龍舌菊等等,真是一個美麗的秋天。 

  冬天到了,天空灰濛濛的,好像風刮起來的風沙瀰漫在天上,混混沌沌的,一會兒飄揚起白雪,雪花片片,銀光閃爍,世界頓時亮了起來。只見梅花在那寒冷的天氣中不屈向上,茁壯成長,她那種堅強不懈的精神,使我敬佩。 

  鄉下,我這個美麗而又快樂的老家,深深地紮根在我的心裡。我愛我的老家——鄉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美麗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