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老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老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坐落在一個小山村裡,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今天就帶你去看一看。

  一走進山村,一股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一頭頭牛在津津有味的吃草,時不時抬起頭望望天,一位老伯伯在田野里工作,揮舞着鋤頭,頭上的汗珠像黃豆一樣大,辛勤的勞動着,這使我想起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古訓。順着道路,路兩旁的禾苗隨風飄蕩,震撼一下你久住水泥森林的麻木身心,一條清澈的小溪從老家門口流過,溪里還有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它們時而嬉戲,時而追逐打鬧,時而表演絕技。房屋背後則是連綿起伏青翠欲滴的山巒,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可以把城市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這裡熱情的人民臉上時時掛着笑容,讓你心情愉快。

  這裡就是我的老家,這裡歡迎你們來參觀。

  五年級:韋任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老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