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一個不能在家鄉生活的孩子,在我心中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家鄉但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我一家三口都在深圳,老家在湖北。我一家都在深圳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情,在深圳生活。可在深圳一晃就是三年,在這三年間我連老家是什麼樣子我都忘記了這時間果然是不會等任何一個人啊,不時的想起在老家發生的令我難忘的事情。 

  五一長假期快到了,我聽我同學說老家改變沒有,現在怎麼樣。那為同學是我的老鄉,她常常回老家玩有時我很羨慕她,她不會因有想念老家又不能回老家的感覺。 

  我聽到了很多,可我還是想聽,這些事就像吸鐵石一樣把我吸引了過去甚至比吸鐵石還要強的吸引力。在一剎那間我想起了我來深圳的那天。 

  那天正下着大雨,我不知淋雨是怎樣的,困為那時我才三歲。我站在大門口等着拿着沉重的包裝袋的媽媽。我看着天,爸爸站在我旁邊,那場大雨彷彿在阻止我去,可是我帶着期盼還是冒雨來到了火車站,那時雨水透進了我的鞋子。 

  我來到銀裝華麗的深圳,這時我們就在這安家立業了。在這四年裡,過年的時候常常回老家,雖然深圳玩的地方比老家好玩的多,可老家的歡聲笑語是讓我最快樂的事這些歡聲笑語永遠無法從我心中消失我也不敢忘記這些事,比如在田地里做草棚、種西瓜、抓魚,找三個朋友一起去山上烤紅薯吃,這都是深圳人做不出來的事,因為深圳是一個講文明的地方,老家的人心胸寬闊、活潑、大方,我覺得老家比深圳好,當然這種想法是現在的而不是以前的。 

  當到了深圳那天,我坐上公共汽車,激動的大叫起來,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媽媽也說過很多次,我就是不聽,後來我才安靜下來。那時我真的覺得深圳好。 

  可現在想起老家,又是多麼的想回到老家,這次五一也不能回老家,真有點想念老家。或許還有機會回到家鄉,或許還可以見到我三歲時候令我難忘朋友,或許我可以看我見我對某個地方留過精彩的時候也是令我難忘的地方。老家你是每個人的美好的家鄉,對每個人最重要的地方,人們不會因為你古老而忘記你也不會因為你破舊而把你拋在腦後。 

  我真想回到老家找回我應該得到的東西“頑皮的性格”,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永遠的老家!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老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