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沒相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相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沒相到 標籤:真沒勁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人生的路很漫長。它充滿了神奇與色彩,也充滿了兇險與坎坷,讓人感到走人生的路多麼悲傷,多麼辛苦。因為人生的路上,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四川,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四大盆地之一。那裡生機勃勃,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四川的風味菜肴“川菜”,川菜香而辣;讓人聞到它的香味令人垂涎欲滴,完全沉醉在裡面。沒吃過的人聞到這種味道,就會情不自禁地流出口水,翹指稱讚。四川的川貝(四川產的貝母),是正宗的上好的藥材,讓一些咳嗽的很嚴重的人,喝下去會好轉……  

  四川不僅物產豐富,而且戲劇也聞名遐邇。  

  四川的川劇多姿多彩,變化莫測的變臉,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它具有獨特的川劇性格。給人一種開心,風趣的感覺。  

  四川的川劇好,風景也好。  

  舉世聞名的“都江堰”建於三國時期,至今有幾千年的歷史了,依然完好無損。成為歷史文物,也是四川的一大景點。前來遊玩的人,對他的建築無不嘖嘖讚歎!  

  這麼美好的景色,這麼豐富的特產,可是在2008年5月12日,一場特級大地震突如其來的襲擊,使這美好的一切,一夜之間化為烏有,讓人感到特別的遺憾。  

  地震過去了,四川又重建家園,但它卻給了我留下了許多的思考……真沒想到啊!真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真沒相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相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