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屏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屏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 ,我們學校去春遊,大家土十分激動,各自帶來了自己所喜愛的零食,大包小包的,樣樣俱全.過了不久,我們又無精打采地坐在位置上,因為大家想起這次去的地方是"玉屏公園,"也就是花山,要和善,從一年級到現在不知道去多少次了,今天 又要,真掃興! 

  過了一會兒,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看見了一朵朵爭奇鬥豔,香飄萬里.讓人沉醉.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花山腳下,接着向紀念碑攀爬.到了那裡,向上仰望,看見一座巨碑屹立在這裡,它就是革命英雄紀念碑,正因為有了這些先烈們,,所以才有我們今天 這樣的幸福生活. 

  然後,我們在這塊空地上玩了起來,有的人在放風箏,一放一收,可好玩了,天上的風箏有的是哆來A夢,有的是老鷹,還有的是米老鼠,五花八門啊!有的人在滑滑板,扭來扭去,十分有趣,大家見了也爭先恐後地搶着學滑板,有的人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都是我們平時所愛好的,有的人在吃東西,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還有的人在拍照,看這兒一隻蝴蝶"咔嚓",那兒一片紅花,"咔嚓".看這個場景多有趣呀! 

  我們玩好后,向動物園進軍,經過一條條小路,我們終於來到了涼亭,大家又開始玩了. 

  時間 一分一秒流逝,老師叫全班同學合影,拍照前,老師問:"西瓜甜不甜?"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甜------! 

  10時30分,老師宣布春遊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說再見了,玉屏公園下次見!在這次活動中,我發現了玉屏公園的美麗景色,更感覺到那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屏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