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做作業真沒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作業真沒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做作業真沒勁 

  育才一小 四(6)班 黎夢琦 

  今天,在學校里,想着晚上那麼多作業,頭就很大。這時,我看到有同學在座位上寫什麼,我靈機一動,我也可以在學校把作業做完啊。 

於是我就開始做起作業,就這樣,我緊趕慢趕,每節課的課間我都在做。終於,到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的作業也都做完了,我心想,啊,這次回家終於可以不做作業了,此刻我心裡無比高興,開開心心背起書包就回家。 

  等我到家后,我忽然發現沒事幹了,咋辦呢?可以去鍛煉啊,我拿起籃球就出門了,打了一個小時,好累啊,回家洗完澡,吃晚飯。現在我該幹嘛呢?順手拿起一本書,又看了一會,一看錶,才又過了一個小時,離睡覺還早,我還能幹嘛呢?翻出積木,搭了一會,也沒勁了,這不用做作業的感覺也不好啊,簡直是度日如年嘛。我左晃晃,右晃晃,終於熬到了睡覺時間,我這時真的覺得回家沒作業也挺沒勁的。 

  是啊,雖然平時我們都不喜歡做作業,可它確可以使我們簡單的生活更加充實啊,沒作業真沒勁。我還是以後課間好好休息,好好玩,晚上回家再作業,這樣,我完成作業后做其他事情才會覺得時間安排更合理。

您正在瀏覽: 不做作業真沒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作業真沒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