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影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觀影感 

  前幾天,我去看了一部電影,名叫《功夫熊貓》。這部看似幽默風趣卻蘊涵著許多道理的電影,講述了一隻擁有肥胖身材、長着圓腦袋、睜着圓眼睛的熊貓想像“五傑”一樣學一生絕世武功。這對於胖胖的出生於麵條世家的“寶”來說,簡直是痴人做夢。他的後面有一個嚴厲的老爸整天在他屁股在要他跑堂煮麵還一門心思地要把麵館交給“寶”。但是熊貓阿寶在重重壓力和社會壓迫下,並沒有放棄,仍在追求自己的夢想,最終打敗了殘豹太郎。 

 《讀者》上有一篇文章叫做《你是正常的傻瓜嗎?》,在各種精神壓迫和冷嘲熱諷面前,有人堅持,有人退縮。就像電影的主人公阿寶,人們都說他既懶又讒,做事總是一事無成,可是他仍然在堅持,因為阿寶相信,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有一位女運動員洛倫絲查德威克1905年從卡德那島游到加利福尼亞海灘,在最後要到終點時,卻沒有堅持。在她還沒有喝下一杯熱茶的功夫,她已經看到了陸地上的人群。“貴在堅持、貴在堅持”,正是這種精神讓阿寶一次又一次達到了成功的頂峰。 

  最後,熊貓阿寶打開了龍旨卻發現沒有字時,經歷過無數苦難的他明白了,其實世界上沒有任何神奇之物,正如鴨子爸爸所說我私湯的絕密藥材就是什麼都沒有。認為它特別,它就特別了。俗話說過去是一段歷史,未來是一個謎團。今天才是上天的禮物,所以今天才是present。忘掉過去,在今天奮鬥。這部電影讓我們受益匪淺,它告訴我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當你在失敗之門前痛苦掙扎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成功就住在失敗的隔壁。再堅持一會兒,也許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影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感 暫無評論